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花旗饗樂卡電影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花旗饗樂卡電影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花旗饗樂卡電影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職業不分貴賤,別教壞孩子!一名男網友在工地上班,身上衣服難免沾到油漆,加上苦勞工作流汗臭味,沒想到去超商買菸,竟被一名媽媽以異樣眼光看待,甚至跟孩子說「那人髒又臭」花旗威秀優惠套餐,傷人話語讓男子好心碎。不少網友紛紛力挺,真情喊話「不偷不搶不騙加問心無愧,努力的汗臭味才是真男人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其他網友力挺,紛紛加油鼓勵「不要放在心上,你的工作是自豪的」、「兄弟辛苦了,台灣實質上是靠你們撐起來的」、「下次轉頭跟他說,還好我只是身體髒,不像有人心很髒」、「真正醜惡是人心」、「失敗的身教,我絕對不會這樣教育小孩」、「臭洗一洗就好,醜可不是洗一洗就可以的」、「再髒也比不過很多人心裡和本性髒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、Pixabay)如何 申請 信用卡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信用卡 刷卡 金

●幫小五童取綽號 「垃圾過來!」老師嗆:你會變鄭捷

●長腿妹轉身補貨 黑帽男緊盯…狂吸冰咖啡!間接親吻崩潰了

●八仙塵爆「奇蹟男孩」吸毒砸車鬥毆 民眾嘆:白救了
arrow
arrow

    soughak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