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花旗饗樂卡電影票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花旗饗樂卡電影票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花旗饗樂卡電影票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土劇資深演員馬如風昨(29)日在南投民宿跌倒猝逝,享壽65歲,從影近40年來,演過的戲劇作品多到數不清,先前他曾在節目尚受訪被問到:「演一輩子戲不累嗎?」馬如風笑著說:「很累,但還是要有選擇…」一語道盡他對戲劇的熱忱。

▲馬如風一生都奉獻給戲劇。(圖/民視提供)

聽完八點檔演員的各種辛酸後,徐乃麟相信用卡 別當欽佩馬如風竟把一生全奉獻給戲劇,隨後又開玩笑地說「你這一生(膚色)好像沒有白過耶!」馬如風仍露出憨直笑容坦言「拍戲也要常出外景,有空還是會去戶外走走、打球,我可能這一輩子沒曬太陽沒辦法活啦!」即便被調侃,馬如風的回答仍離不開戲劇,字字句句都完整流露他對戲劇的熱愛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高衩衣露「該邊」!女星穿著暴露挨批行李箱推薦
馬如風借種生子!助陸小芬奪金馬影后
悼!馬如風猝逝 65年戲劇人生落幕
獨/聞馬如風噩耗 男星驚:一路好走

馬如風跌倒猝逝

●馬如風救心藥隨身 死神仍奪命
救心丸能保命?馬如風弟弟說只是…
真的走了!遺孀親見摯愛秒崩潰
馬如風吃藥不健檢 友淚:他不認老!
中風還拍「住院戲」休養2週神速復工

相關新聞影音

哪 間 信用卡 最 好 辦
arrow
arrow

    soughak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